Cccrystal西海

欢迎光临

【藤梦】我梦的假期

是校园爱情这件小事的番外

仓鼠🐹的假期!

  高山我梦登上了回家的列车,但是心情却不是很美丽。城南大学的暑假开始了,我梦和室友告别以后拿着行李晃晃悠悠走出宿舍楼,藤宫和导师有一些事情要处理,不能和我梦一起回家。我梦嘟着嘴,他还是想和藤宫一起回家。



   没有藤宫的旅程,对于我梦来说无比的无聊,我梦喜欢坐在窗边,但是没有藤宫,窗外的风景都没有吸引力了。我梦回到家里,吃到了妈妈亲手做的爱心料理和爸爸买来的冰镇西瓜,我梦坐在床上吃着西瓜,晃动着脚和朋友们发着消息。“好热好热啊,一点意思都没有!(气鼓鼓的表情包)”敦子一下就点破我梦。“是藤宫不在你无聊了吧!”什么嘛!我梦把手机扔到一边,自己计划这个假期要做份兼职,赚到的钱给爸爸妈妈和藤宫买什么呢?我梦的兼职地点就是自己经常去的那家甜品店。




  “对了!看看博也给我回信没有!”我梦下了车给藤宫打完电话,藤宫就一直没有回信息了,估计还是在实验室忙碌着吧,我梦一直拿着手机躺在床上等藤宫回信,一不小心。“啪叽”“哎呀!”我梦同学额头负伤,我梦把手机放在枕边,钻进被子里。“好想他哎呀!要是被墩子他们知道,一定又该嘲笑我了!”




    深夜藤宫博也才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实验室,这个实验相当重要,一点也不敢松懈,藤宫连晚饭都没吃,要是我梦知道了,非训他一顿不可。想起我梦,藤宫紧绷的脸上出现了笑意。拿出手机,看到了我梦给他发了很多消息。




   “实验还没结束吗?”“才几个小时没见我就好想你哦,敦子说我得了相思病,讨厌!!”“今天吃到了好甜好甜的西瓜,想起你每次都把西瓜心留给我吃。”“我要去奶茶店兼职啦,藤宫同学想要什么礼物呀!”“如果你看到了,一定要给我发消息呀,我想和你聊天。”藤宫感觉我梦就像一颗软糖,糖心都是甜的,脾气软软的,自己心都要化了。藤宫看着时间不早了就回了一句。“我梦同学该睡觉了哦,明天再聊好不好。”我梦看到了藤宫的回话,立即把电话打了过来。藤宫走在回宿舍楼的路上,和我梦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听到那边没动静了,藤宫才挂掉了电话。藤宫又给导师发了消息,自己会加快进度,争取早点回去。





   “来两杯奶茶,加椰果和珍珠。”我梦听到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到了敦子和乔姬。“呀,小我梦,你怎么在这里打工啊!”“嗯嗯,我在这做兼职,我以后就是拥有自己财产的人啦!”我梦把做好的奶茶递给了墩子和乔姬。店里人不是很多,我梦就和她们俩聊了一会。“喂,我梦,你的头怎么了。”我梦摸摸头上的淤青刚才想说就被乔姬抢了先。“我知道,以他俩的身高差,一定是他主动亲藤宫的时候磕到了人家下巴。”“乔姬!我才没有那么矮呢!这是我手机砸的。”看着仓鼠炸毛,敦子和乔姬笑个不停。“话说你要挣钱干什么呀,我记得你说你领了奖学金了呀。”墩子吸着奶茶问正在打包蛋糕的我梦。“我的奖学金都给爸爸妈妈买礼物和吃饭了,我还没给藤宫买过什么呢。”“哦。”乔姬和敦子故意把声音拉的很长。“某些人啊,三句话不离男朋友,真是重色轻友。”我梦红着脸转换了话题。“你俩的奶茶我请了,喝完快点回家!”我梦的朋友们就是喜欢看仓鼠炸毛呢。





    过了几天,很少发信息的藤宫突然发来了一条语音。“我梦,我要回去了,现在已经在车上了。”我梦立马和店员换了班,坐上地铁前往车站。明明已经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,我梦感觉自己的心情就像高中时期在等他下晚自习一样。





   两人刚会面,藤宫擦了擦我梦头上的汗,给我梦买了一个草莓圣代吃,两个小情侣坐上了出租车你一口我一口地互喂着。司机说有人和他们顺路,想拼个车,我梦答应了,由于两人沉浸在重逢的甜蜜中,完全没注意上了副驾驶的女性。“我梦?”


“啊,妈妈?”


   现在藤宫被高山妈妈热情地邀请到家里吃晚餐。藤宫和我梦一直没有告诉他们两人的关系,藤宫一改之前冷漠的样子,帮我梦的父母忙前忙后。爸爸也直夸藤宫,还开玩笑地说。“好孩子,要不你给我当儿子吧。”藤宫笑了笑,没注意爸爸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


   藤宫和我梦洗碗的时候,我梦看了看爸妈不在附近,走上前去抱住藤宫的腰,藤宫吧唧一口亲上我梦。“诶,你小点声亲,话说我感觉你要取代我的位置。”藤宫用毛巾擦擦手摸了一把我梦的头发。“那我爸妈好,是应该的。”我梦刚想说什么却被妈妈打断“我梦!把苹果洗洗,晚上吃点水果。”我梦吓了一跳,幸好他当时撒开了藤宫,两人都没有做好公开的准备,我梦自然不能和藤宫明目张胆地贴贴。




    晚上本来很好的天气突然下起了大雨,藤宫被高山妈妈留了下来,妈妈还为他整理了客房。藤宫心里暗爽但是一脸淡定,洗漱完了躺在床上划着手机,两人像约好了似的,我梦在父母都睡下之后蹑手蹑脚得来到藤宫房间,藤宫恰好留了门,看我梦来了赶紧让他进被窝里。“博也~”我梦像只小猫一样在藤宫怀里撒娇。两人小声地聊着天,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以后的生活,我梦幻想两人结婚以后的样子。“我觉得咱们以后应该在离研究所近的地方住!或者市中心也行,嗯,但是房价很贵的诶。”我梦鼓着腮,一脸认真地思考中。“对了,到时候可以把咱爸妈接到同一个城市,这样照顾老人也方便了。”“喂,这怎么就叫爸妈了,那就给你改口费吧。”我梦吻上了藤宫,藤宫反客为主,加深了吻。就像毕业的那天晚上,班里放着电影,真个教室都黑漆漆的,两人坐在教室的最后排的角落,不一样的是,是藤宫主动吻的我梦。两人忘我地吻着,最后我梦贴在藤宫的胸膛睡着了,藤宫由于总是通宵进行实验,也累得不行,两人就这样沉沉地睡着。





    早上,妈妈发现我梦不在房间,就去敲了敲藤宫的房门。藤宫慌张的起来披上衣服开了门。“早上好,博也,我梦在这里吗?”藤宫一脸淡定“早上好,妈,他在这里。”妈妈说了句让我梦起床洗漱,一会就吃早餐了,就离开了,嘴角还带着一抹笑容。“还的是你,要是我,我都得…等一会,你刚才叫我妈妈什么?”




    藤宫离开时,高山爸爸还对藤宫说“以后在学校,在外面,就麻烦你照顾我梦了。”我梦总觉得这句话别有风味。



     我梦最终拿着这个月打工挣的钱给藤宫和自己买了一样的钢笔,却被自己的好朋友吐槽了。从那之后,其他学员在实验室总看见藤宫博也的白大褂口袋里别着一支钢笔,还一直不用,就是别着,时不时还拿出来看看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