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rystal西海

欢迎光临

【藤梦】仓鼠诱捕计划

    是校园恋爱的番番外(?)

    都说恋爱使人降智,暗恋中的藤宫博也智商还是很高的

    又名《暗恋中的藤宫博也》🐹


      刚刚上高中的藤宫同学有一个秘密,他喜欢一个初三的男孩。



   当时,藤宫博也像往常一样去上学,坐上电车,掏出记满物理公式和高数题的本子,藤宫博也非常专注,头发遮住了他的脸,握在手中的笔在纸上不停验算发出沙沙的响声。



     从家里到学校并不远,藤宫博也是因为有些事情耽搁了,才选择坐电车。


   很快就到站了,藤宫博也抬头,发现旁边站着的男孩认真地盯着他手中的题目,似乎察觉到了藤宫博也在看自己,男孩有点不好意思地把头扭向另一边,继续吃手里的早餐。



   藤宫博也看着他的吃相,腮帮子鼓鼓的,脸圆圆的,藤宫不由得想起了自家的小仓鼠丽丽。

   藤宫下了电车,嘴角带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微笑。

     后来藤宫很少步行上学了,藤宫总是想坐电车去遇见那个男孩,好像看到他之后才会安心。

    藤宫坐在离他很远的地方,仔细看认出他的校服是初中的学生。


     有次他正好站在车门附近,藤宫博也在下车的时候,看了一眼他的胸牌,高山我梦。


    藤宫在社团活动的时候再一次遇见了他。

   社团活动的举办地点在甜品店附近,藤宫博也和玲子被分在了一组,藤宫看见我梦之后,一直盯着他进了甜品店。

   玲子发现了藤宫的心不在焉,随着他的目光看向了那个刚买了草莓芭菲从店里出来的男孩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?你认识他?”玲子突然发问,藤宫吓了一跳,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。玲子敏锐的直觉立刻捕捉到了藤宫的小心思。“喜欢他?”


    看藤宫装没听到没回答,玲子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,嘛,是暗恋啊。


    等到我梦初中毕业的时候,藤宫有些失落,他不知道我梦会去哪里上高中,可能以后就见不到了,心情郁闷的藤宫博也通宵把整本习题册都写完了。


   第二天藤宫博也顶着黑眼圈去了学校,在门口迎接新生的玲子立马叫住了他。“我的天,你这是没睡觉啊…你看那是谁。”藤宫博也一回头就发现了穿着白短袖牛仔裤,正在办理新生入学手续的高山我梦。



    “去打个招呼?”“坚决不行。”藤宫博也怎么可能让他看见自己现在疲惫的样子。

   藤宫博也在课间补足了觉,午休时间回了趟家,把衣服重新熨了一遍,又洗了一遍头发,特意拿出好久不用的吹风机,吹干了头发,确认形象完美之后出了门,他的同学看到他和早上判若两人的样子都惊呆了。

 废话,下午有迎新活动,藤宫博也必须要给意中人留下好印象。

   作为新生代表,敦子在认真地准备发言,和乔姬在一旁商量着有没有需要更改的地方,一转身就发现我梦不见了。

   “他又去哪了?”敦子寻找着,发现他正在和一个高年级学长聊天,两人有说有笑的。

   藤宫博也一改往日的冰冷形象,温柔地对我梦笑着,两人都很喜欢物理,很有共同语言,我梦看着眼前帅气的学长,感觉心脏不好了。


  敦子和乔姬眼睁睁地看着藤宫博也帮我梦整理头发。“哇哦,可真是迅速。”



     藤宫博也和我梦熟悉起来之后,两人总是一起探讨问题。我梦惊喜地发现两人连回家都是顺路,藤宫博也也是一脸“惊喜”,说以后可以一起回家。


    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午餐时间不一样,我梦鼓着腮帮和朋友抱怨着,“要是他能和我们一起去天台吃便当就好了,藤宫学长说话可幽默了呢。”我梦的朋友们想了一下藤宫博也日常臭着脸的样子,他,很幽默,吗?



      乔姬偶然说一句,“你们明天可以交换便当啊,就相当于陪着对方吃饭了。”“对啊,乔姬,不愧是你!!”我梦兴奋地说着。

   “啊,我只是随口一提。”乔姬看着他一脸兴奋的样子,小声和敦子说。“他俩这是在一起了吗?”


    藤宫博也回到家就立刻准备明天给我梦带的便当,听他的朋友们说我梦喜欢吃寿司,喜欢吃鱼肉。藤宫博也在网上搜了好看的便当的样式,第二天起大早开做,把饭团捏成小熊的样式,火腿肠做成了小螃蟹的样子,又用海苔和鱼松摆盘,最后用豌豆玉米胡萝卜做装饰,最后淋上了一点酱汁。藤宫博也天生的手巧,天生很独立,什么都做的很好。


    我梦做便当需要妈妈的帮助,想到藤宫又高又瘦的样子,我梦再便当里加了几块排骨和几颗鱼丸,又拜托妈妈做了最拿手的三文鱼寿司,我梦想到要荤素搭配合理,又加了西蓝花。“我梦,你能吃得了这么多?”“应该可以!”

    我梦捧着便当盒心情愉悦地去天台吃午餐,以往我梦总是吃得最快的那一个,今天却不一样,我梦捧着便当过了一会才开始吃。

    “好好看,舍不得吃怎么办啊。”我梦的朋友们一脸无语地看着他,这算是给大家加餐狗粮了嘛。“有一说一,他手还挺巧。”“做的也很好吃。”我梦眼睛亮亮的,藤宫学长实在是太厉害了。


       快要放学的时候,藤宫刚要把洗干净的便当盒还给我梦,就被玲子拦住了。

   

  “你就这样还回去?”藤宫有些不解“还需要做什么呢?”玲子一脸无奈“唉,他喜欢吃甜的吗?”藤宫回想着我梦经常吃的小甜点,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玲子一把夺过便当盒“我会帮你,那你要怎么谢谢我呢?”玲子冲藤宫眨眨眼。

  “社团一周的报告我写。”


     放学后我梦拿到了便当盒感觉里面沉沉的,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水果糖,巧克力,还有小熊软糖。乔姬和敦子在一旁起哄,因为我梦又发现了一张卡片。“我梦,我喜欢你。”署名是藤宫博也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我梦就和藤宫说愿意做他的男朋友,还给了藤宫一个大大的拥抱,藤宫博也一整天都笑着,班里的同学都感觉有些不自在。



     然后藤宫博也包了一个月的报告,拜托,玲子模仿藤宫博也的笔迹也是很辛苦的。

 

评论(11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